☆Aurora Borealis★

爱生活,爱美食,爱旅行哒猫控一枚
三只喵和一只汪的资深铲屎官

家里每天吃减肥餐的喵依旧向球状发展肿么破

我贵爷最近越发圆润了,自我催眠是因为冬天毛厚,然而某天贵爷收到了一个小礼物打破了我自欺欺人的幻想。

H酱在朋友圈晒给自家猫做的和风小项圈,有叮叮当当小铃铛的那种,收获点赞无数,顺手给贵爷也做了一个。我委婉地表示以我贵爷的圆润程度可能戴起来有困难,H酱表示这是个加长版可伸缩项圈,就算贵爷以后继续圆润下去也可以戴的。


我姑且相信了那么几秒。


就几秒。


几秒钟后……


贵爷表示很愤怒(并没有),贵爷表示体重被严重低估了,项圈的总长度远小于他脖子的周长。(请容许我笑一会儿,毕竟可能很快就会被杀人灭口了)


然而买家返图还是要做的吖,于是做了一个模糊的证件照摆拍。

给H酱回复,贵爷超级喜欢你送的项圈呢。(比如,叼着上面的铃铛满屋跑……)

H酱:喜欢么,为何贵爷表情如此严肃?

(我才不会告诉你因为项圈扣不上呢)


评论